扎仁镇开展“畅想绿色生活”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1:36: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打造扎仁镇沿线乡镇良好形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3月14日,扎仁镇组织发动以“畅想绿色生活”为主题活动的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老党员、周边牧民群众及在校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图片11.png

此次活动,主要以色林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09国道线路网围栏飘零物及沿镇周边街道白色垃圾为主,党员干部、群众、学生们纷纷带起自己手中的工具,不怕辛苦、不怕脏乱,为营造扎仁镇良好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2.png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在群众、学生们心中引起了一片共鸣,他们表示:保护绿色生态环境人人有责、人人有权力去监督和维护,下一步,我们也将会按照扎仁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深化学习“爱、讲、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真正守护绿色家园的园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