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干警岗前培训会议
2018年02月02日 17:40: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使新干警更好的转变角色、了解工作职责、融入工作,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干警岗前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侦查监督科科长次仁加措主持,全院新干警参加。

12.jpg

首先,各新干警简要阐述了自参工以来的感想及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次仁多吉同志向新干警传达《保密管理制度》、《考勤制度》等与干警息息相关的制度。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对新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恪守职责。检察院作为政法部门,要求高、纪律严,在日常生活中处处都有纪律约束,作为新干警更应该在工作、生活中多看、多学、多问,注重点滴细节,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安多县作为西藏的北大门,新干警在维稳值班工作中要严格服从工作安排,不讲条件,不带情绪的落实好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各新干警要加强学习,多向老干警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多自学检察业务知识,做到一年比一年优秀;四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在检察院大集体中,大家都要有团队精神,要将集体荣誉放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院荣我荣、院耻我耻”的思想意识,工作中以大局为重,不搞小动作。与全院干警一同为安多检察工作越来越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