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加强信息报送完善信息质量
2018年01月26日 17:09:0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1月22日,安多县雁石坪镇召开周一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柳丰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长,共32人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安多县副镇长晋美旺堆按照《安多县雁石坪镇信息报送考核制度(试行)》文件要求,通报2017年11月至12月份,各科室,各村(居)信息报送情况,截止12月底,全镇信息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良好,各科室、各村(居)能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信息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升。但仍然存在有待提高的4点问题:一是工作开展不平衡,部分科室、村(居)、干部职工对信息工作认识不到位,报送不积极,缺乏主动性,有“零报送”的现象;二是信息质量有待提高。部分简报存在质量不高、针对性不强、随意撰写、应付凑数的现象;三是信息渠道比较窄,视野不够开阔,信息资源少,图片类信息偏少;四是信息报送不及时,有迟报,漏报现象。

最后,郑柳丰同志强调,信息报送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的重要表达方式,是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途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争取在全县信息报送工作中取得质高量大的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