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工矿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1月26日 17:08: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地区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三大节日”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和《安多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近期维稳工作要求,1月23日,县安委办牵头,联合公安局、消防大队、安监局、工商局、食药局、旅发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工矿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5.pn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工贸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对消防实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应急照明完好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发现,安多县顺达超市仓库消防设备不完善;那曲地区安多烟草销售网点监控设备未正常使用;平安酒店疏散通道堵塞,3具灭火器材过期;安多县机关食堂厨房柴油火灶所用油料及煤气罐安全距离不够,厨房用电不规范,未配备任何消防设施器材。安多县卓各迎宾馆没有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9人,发现安全隐患13处,当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10处。

通过检查,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及时整改,并要求工贸企业要严格用火用电的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保证安全出口的畅通、消防设施齐全有效,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安多县工贸行业领域的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