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玛荣乡深入开展生态搬迁意愿调查统计工作
2018年01月26日 17:08: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生态搬迁意愿调查统计工作,安多县玛荣乡结合以入工作经验,对生态搬迁对象采取问、听、查的方式,细致地了解搬迁户对生态搬迁的意愿,并做好统计工作。

11.jpg

工作开展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好各项政策,消除群众顾虑,并制定生态搬迁告知书,明确搬迁各项责任。

经统计,目前生态搬迁有意向的家庭有36户,同时也完成了相关统计和上报工作。

安多县玛荣乡开展生态岗位排查统计工作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排查和核实生态岗位名单的工作要求,安多县玛荣乡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8日,历时20天,对农牧、水利、林业、交通4个岗位的名单进行核查,对存在残疾、在校生、去世、户口迁出等不符合生态岗位人员进行排查。

图片12.png

经过认真仔细的排查,发现四个岗位中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共23人。其中农牧岗位有7人、水利岗位有2人、林业岗位有13人、交通岗位有1人。同时根据工作要求及时通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展开资金追回工作。并已将不符合生态岗位条件的人员及时整改到位。在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生态岗位排查统计工作,切实保障了群众自身利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