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纪委积极开展工作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2018年01月24日 17:55: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升安多县机关单位人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率,县纪委党风室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组成督察组,对县直部分单位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期间,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查岗等方式,对12家被检查单位人员到岗、迟到早退、请假备案、值班带班等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督查发现,大部分被查单位工作人员能做到及时到岗在位,工作纪律和精神面貌普遍较好,外出手续较为齐全,工作纪律执行比较严格。但也发现个别单位未能严格落实这一时段值班带班要求,存在值班人员不在岗的现象,对此,督察组及时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过程中,督查组对继续落实好各项作风纪律作了强调,深刻认识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此次督察过程中反映出的少数单位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到位,切实改进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效率不高的问题。

下一步,县纪委将持续加强对各单位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查,不定期组织“回头看”,落实查访“常态化”,对纪律作风整治不实、不深,整改不力,纪律作风建设浮在面上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切实推动全县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督查期间,督察组还针对安多县公车私用、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出入茶馆等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未发现违纪现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