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俄玛赴扎曲乡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2018年01月16日 10:07: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1月12日,安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俄玛同志带队,由县级政协委员,县政协办、县扶贫办工作人员陪同赴安多县扎曲乡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11.jpg

工作组围绕《中共安多县委关于区党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和《安多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对扎曲乡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脱贫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脱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由扎曲乡党委负责人旦木真同志汇报工作。扎曲乡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随后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布俄玛同志指出,根据今天汇报情况看扎曲乡当前脱贫工作底数清、思路明但仍有几处需改进。脱贫方式方法单一,尤其在转移就业上仍有提升空间。脱贫对策重上级安排。干部职工对脱贫工作认识有待加强。扶贫合作社带动脱贫能力有待加强。

最后强调,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们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脱贫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关键性。务必要做到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鼓足干劲做好脱贫工作;务必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细干好干实脱贫工作;务必要做到工作放在心上,干在实上。是早起步,严落实,重达标。今年是安多县脱贫摘帽之年,我们要早安排,早部署,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对脱贫工作要有信心有决心。是严明责任,强化担当。扶贫工作没有局外人,乡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好村两委班子,干部群众以及“321”帮扶干部集中力量参与到脱贫工作中,以“因户施策”为脱贫工作的出发点,以“一户一策”为准做好脱贫工作,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