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铁路巡警大队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排查
2017年12月24日 16:02: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铁路护路工作,确保辖区铁路的安全畅通,根据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5日至12月18日,安多县公安局铁路巡警大队开展对辖区内铁路沿线隐患排查。

图片1.png

在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排查中,铁路巡警大队民警深入铁路沿线对辖区内208公里管段内的施工单位进行检查。此次排查重点是散装油管理、使用、保存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民工工资发放是否到位;用工单位是否对民工进行政审;是否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拖欠民工工资等现象和影响铁路安全的隐患等问题。

图片2.png

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加强南、北两线的巡逻守护力度,对重点地段、重点桥梁、涵洞、等重点目标实行重点巡逻守护。深入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对沿线护路队员上岗情况及进出铁路沿线的人员车辆是否做好登记进行监督检查。做到青藏铁路安多段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