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17年12月22日 11:24: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一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旅发委始终把旅游项目建设作为全县旅游发展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改道向前、日程不变、风光无限”的旅游发展路线和“一中心、两环线”的旅游空间格局,加快推进安多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图片11.png

12月15日,安多县旅发委主任卓央联合县交通局、林业局和强玛镇有关同志,深入强玛镇兹格塘错湖、次如错湖、崩错湖、懂错湖实地察看研究自驾游环线亟待解决的旅游基础设施问题,拟定自驾环线沿途游客接待站、旅游厕所、观景台、牧家乐、停车场、标示标牌、垃圾收集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地点,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办理申报项目前置手续,更好地向上级争取项目落地夯实基础。

下一步,安多县旅发委将立即着手项目申报前置手续办理工作,并主动向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对接工作,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