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破获首例信用卡诈骗案涉案金额7500元
2017年12月21日 15:50: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4日,安多县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涉嫌信用卡诈骗案。由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同志担任公诉人作为承办检察官参加庭审,对其审查起诉的被告人次某涉嫌信用卡诈骗一案出庭支持公诉。

1.jpg

此案是安多县首例信用卡诈骗案,审理过程中参加旁听的有县人大代表、牧民群众代表、以及我院全体检察干警,通过公开审理此次信用卡诈骗犯罪的真实案例,警醒大家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能因拾得信用卡而使用,更不能以骗取、窃取、收买等非法手段使用信用卡,凡因违法使用信用卡都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通过此次庭审活动,提醒广大牧民群众对国家用于专项拨款的银行借记卡,应修改密码保管妥当,不要让犯罪分子存在可乘之机造成个人财产的损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