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司法局开展讲法律进校园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10:1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安多县中学生的法律观念,提高中学生自我保护意识,9月8日,安多县中学开展讲法律、进校园宣讲教育活动。由法治副校长(法律辅导员)、县司法局扎西多吉同志主讲。

图片6.png

扎西多吉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和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宣讲课。并对学生如何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如何做到守法用法等作了引导宣讲,同时,就未成年人的权利、义务、如何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本次法律知识宣讲,学生们听的认真,为今后进一步加大为各中小学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共有600余名学生和12名教师参加。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