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体局教研室深入检查县城学校常规教学工作
2017年09月08日 18:08: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6日,安多县教体局教研室分组到县中学、县完小检查常规教学以及学校教务处开学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教研组通过检查、听取校教务处工作汇报,对拟定教务工作计划和教务工作进度表、已完成学校招生、排课等前期教学常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深入课堂检查学生到位情况、课程安排情况及教师备课情况。检查中,教研人员要求:教师要加强教案质量的管理,实实在在的写教案,教学中要注重创新教学方法,努力将整体教学水平提升一个档次。

图片3.png

通过检查,局长格桑平措强调:各学校要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全面细致、精心管理,落实到位。所有教师再接再厉,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教育质量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