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6年07月28日 16:35:43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2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松吉扎西同志在那曲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好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根本目的,安多县帕那镇“两学一做”办公室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于7月22日下午,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居)、驻村干部共计35人,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成林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对松吉扎西同志在那曲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上作的党课报告,就如何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组织观念和使命意识;如何以“四讲四有”和“六种人”为标尺,争当先锋模范,做合格党员;如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起来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随后,严成林同志结合帕那镇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各村(居)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同党建、扶贫、宣传等工作有机穿插起来,围绕一个中心,服务整体大局,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二是要在深化打牢学习教育基础,践行做合格党员这一行为准则上下功夫。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等活动,在牧民党员中广泛开展起来,让更多的党员同志跟着学起来、用起来,真正践行起来,从根本上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三是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起党员合格标尺。以全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为基础,严明党内制度,明确党员标准,树立行为准则,在全镇广大党员中努力营造出人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