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仁村组织召开赛马节专题会议
2016年07月28日 16:35:43      来源:安多县滩堆乡    
0

本网消息 当前,即将进入安多县第四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赛马艺术节活动,根据县赛马文体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从全县的大局出发,切实加强安多县滩堆乡龙仁村赛马节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

7月20日,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次仁曲珍同志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当前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与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点。

龙仁村将以大局为重,确保全村经济社会的长治久安和跨越式发展,特别在这全县盛会期间,村“两委”班子及联户长将保持清晰的头脑,进一步加强全村的管理工作,以为赛马盛会助威呐喊。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