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第四届格拉丹东赛马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6年07月28日 16:35:43      来源:安多县微信吧    
0

31.png

本网消息 为传承和弘扬藏北草原悠久历史文化传统,展现安多县在经济、政治、文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藏北各族儿女在生产、生活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安多县第四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赛马艺术节于2016年7月25日正式开幕,活动截止到2016年7月30日。

在高原绿草如茵、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安多县第四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草原旅游赛马艺术节隆重开幕。同时邀请地区领导及自治区下派的驻村工作队派驻单位,安多县所有县级领导,广大牧民群众、干部职工、驻军部队、武警官兵、离退休干部职工等人参与观看了此次赛马节。由武警官兵、13个乡镇干部群众代表、驻村方队机关单位职工、县直各单位职工、马术队分别组成的20多个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身着具有藏北特色的各种服饰,踏着矫健的步伐迈入场,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安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全体肃立面向国旗,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以“和谐草原幸福安多”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将此次赛马节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整体活动以“和谐草原幸福安多”为创作思路,由500多名演出人员组成的庞大演出阵容,为了向大家展示安多近几年来的蓬勃发展和新变化、新气象。此次赛马节是弘扬草原文化的盛会;是展示草原游牧文明新发展、新变化、新思想的盛会;是交流亲情、友情的盛会,预祝安多县第四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赛马艺术节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