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召开专题会议
2016年07月28日 16:35:43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29.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上级各项指示精神迅速及时传达落实到位。7月20日下午,安多县帕那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居)民委员会、卫生院共计30余人,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地区第十七次会议纪要,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严成林主持。

会上,严成林同志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那曲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第十七次会议纪要》(安脱贫指﹝2016﹞47号)文件内容,并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且再次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同时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地委、行署、县委、县府工作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提高发现问题的水平,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增强工作准确度与有效性。三是认真做好当前一户一档、易地搬迁项目施工监督、第二批易地搬迁选址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转移就业技能培训,扶贫夜校培训等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