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仓村召开在“双联户”成立党小组安排部署会
2016年07月28日 16:24:48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村党组织设置,扩大基层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确保党员能正常参加各种党组织的日常生活,在联户调整确定后,7月18日,安多县帮爱乡果仓村结合实际,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对在“双联户”中重新设立党小组进行了党小组的安排部署。

会上果仓村村第一书记旦增曲扎同志强调,此次联户调整过程中,为避免出现“双联户”内无党员的情况发生,在户和人调整时,确保了每个“双联户”至少有一名党员。 村党支部书记和联户长要及时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建立党小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此项工作;党小组组长推选时,一定要把思想作风正派、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品质好、热爱党的事业、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在党员群众中威信较高,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党员担任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并将党小组成立情况报告及时上报乡党委审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