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日夏玛村积极开展“夜校”前期准备工作
2016年07月28日 16:24:48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村两委班子的文化水平,根据乡党委、政府关于提升村级文化建设的安排和部署,安多县爱乡曲日夏玛村驻村工作队近期积极开展“夜校”前期准备工作。

为村“两委”班子两年内文化水平达到初中水平,驻村队积极安排和部署各项工作。一是确定师资名单,根据活动安排的要求,结合驻村工作队的实际,确定了以驻村工作队队长桑旦旺姆、副队长南鸿儒、队员桑吉为师资力量,退伍军人普扎西为翻译人员的四人团队,确保“夜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确定村两委学员名单,根据活动要求,通过与村两委讨论和研究确定了七人的学员名单,主要为村两委及后备人员。三是建立科学的管理办法,制定严格的考勤考核表、课程安排表、建立学员学籍档案等办法。四是做好后期准备工作,为了学员更好的接受教育,驻村工作队先后购买了各类学习和上课必备用品。五是做好材料的收集工作,定时开展工作,及时形成简报并上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