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财政局积极参与“七一”支部活动
2016年07月28日 16:24:48      来源:安多县财政局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安多县在各支部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宣誓活动。支部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和坚持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预备党员向在座的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统一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举办了庆“七一”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活动。虽然是一场简单比赛,但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中安多县财政局所有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与,展现了财政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