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财政局积极推进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2016年07月28日 16:24:48      来源:安多县财政局    
0

本网消息 推进部门决算公开工作是各级政府提高各单位行政运行透明度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重要平台,安多县财政局及时将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进行公开和宣传。县财政局及时完成各单位部门决算,各单位“三公”经费决算公开工作。

一是注重组织方式的全面规范。根据上级财政关于决算公开的统一要求、结合财政实际、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公开体系、明确部门职责、进一步规范组织方式、着力推进部门决算公开。

二是注重公开方式影响效果。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决算信息在规范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公开、努力扩大决算公开范围、增强信息透明度、提高社会关注度。

三是注重公开内容的全面细化。制作决算信息公开模板、统一公开格式、明确公开表格的构成;细化公开内容、按资金来源、功能分类及科目细化公开内容、力求内容全面,明晰、便于公众易读、理解。

为了更好地开展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工作、有力推进了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着力提升了政府公信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