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到县纪检委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15:37: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6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来到县纪检委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卫色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首先由卫色书记就委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她指出,近两年县纪检监察机关继续以“三转”为主线,聚焦中心,突出主业,创新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好中求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熊川书记通过实地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重点对委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执纪监督问责、纪律审查、案件卷宗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委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熊川书记就委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一是能充分认识到开展该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做到了思想统一,工作开展有力;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切实做到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应措施、完善相关制度、狠抓任务落实;三是切实转变职能,突出主业主责,积极开展执纪监督和纪律审查工作,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就进一步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当前形势下,县、乡(镇)两级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来;要加强对乡(镇)纪委业务的培训指导力度,牢筑源头反腐防线;要继续加强对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协同配合,进一步夯实基层反腐倡廉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工作中,县纪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出实招,求实效,持续“三转”工作要求,协助党委、政府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任务,严格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决查处违反党、政纪的行为,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不断将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