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西平措县长检查在建水利工程
2016年07月05日 16:49: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加清楚的了解今年的水利在建项目,近期安多县政府扎西平措县长、贾文琪副县长在水利局普布次仁同志及监理的陪同下,对我县今年实施的水利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水生态试点工程一标段工地。

在工地现场,扎西平措县长仔细检查了工地施工情况,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工地负责人及现场监理对县长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实地检查,扎西平措县长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要求县水利局、监理及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方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在规定的节点内将存在问题落实好,逐一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安全责任及劳动合同签订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保确在施工中不出现人员伤亡及民工拖欠等问题,现在正处于汛期期间,做好防汛安全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安全度汛工作,保证施工人员及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