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会
2016年07月04日 17:13:34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39.png

本网消息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不断增强牧民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牧民党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于7月1日下午,安多县雁石坪镇党委组织全镇牧民党员,干部党员、驻村党员共82人,在镇大会议室内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尕琼昂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精神。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指出:要仅仅围绕“四个全面“,运用通俗易懂藏语,深入讲解了九项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三是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四是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六是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史。七是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八是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九是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党课内容丰富、贴身实际、通俗易懂、深动人心。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牧民党员对党的认识,统一了牧民党员日常生活中讲奉献,争做领头羊、排头兵的思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为契机,严于律己,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为雁石坪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