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体活动
2016年07月03日 16:18:41      来源:安多县法院    
0

26.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法院为迎接建党95周年,以及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30日上午,安多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警开展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做重要讲话,院长格松扎西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法院事业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

其次,在家所有干警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将20人分为10个小组,每组为两人,接着比赛便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诗歌朗诵,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绑腿走路等五个环节,所有干警们都投入其中,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最后对各个比赛环节选出一等、二等奖。

最后,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为获胜者颁发奖品,再次对平日院里工作表现突出的三名党员同志特此颁发“优秀党员”的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其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这三名同志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法院干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院内文化氛围,更能有效地提高了干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当回想曾经一起玩过、笑过、团结协作过的拓展活动时,也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