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信访局组织学习《中国的信访制度》
2016年07月03日 16:18:41      来源:安多县信访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党委常委、秘书长、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区信访局局长王瑞连批示指示精神及区、地两级信访局关于转发《中国的信访制度》文件通知要求,6月29日上午,安多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公安大学交流会上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扎西巴珠局长认真传达《中国的信访制度》,并要求全局信访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学习中国的信访制度内容,并在今后的实际信访工作中能够发挥好作用,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抓好信访日常工作的重要性,信访局干部职工将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