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措玛乡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6年06月30日 15:50:58      来源:安多县措玛乡    
0

本网消息 6月28日上午,安多县措玛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在家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和牧民党员共计56人参加。乡党委书记李有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并主持了党课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李有军为到会干部职工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如何落实好“两学一做”。李书记表示:我们开展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讲政治有信念上做表率;在讲规矩守纪律上做表率;在讲道德有品行上做表率;在抓工作有作为上做表率,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争做优秀领导干部。

其次政府乡长达瓦次仁同志用藏语给到会的干部职工和村民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精华内容,也做了重要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李有军同志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就是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学而信、学而行、学而做”,将“做合格党员”落实到安多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中。通过这次学习会,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在岗位上如何履职尽责、更好的服务人民。如何在守纪律讲规矩的前提下主动创新,为措玛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