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乃母寺管委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5:57:02      来源:安多县乃母寺管委会    
0

17.png

本网消息 根据安多县“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办公室文件要求,安多县乃母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管委会实际情况,全面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之前,管委会进一步健全了教育学习的各项制度,特制定了乃母寺管委会党员学习计划、实施方案,订购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笔记,全面完善了党员学习活动室的设备,开辟了学习园地。

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期间,管委会党总支书扎西桑布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记笔记,所学内容入心入脑。特别强调了“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目前,我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完成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心得体会上墙。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