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强玛镇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年06月22日 11:34:40      来源:​安多县强玛镇    
0

25.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强玛镇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严格按照镇党委书记江措同志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与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要求,携手并肩,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紧密结合各村(居)的实际,以求真务实创新方式,强化组织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调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力量,狠抓“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点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个百年梦。

6月20日,强玛镇巴格村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组织全村党员志愿服务队27名,深入巴格村3组,为该村贫困边缘户旦巴热杰,修建35平方米的2间住房,解决了该贫困户的住房难的问题。为贫困边缘户旦巴热杰和扎珠修建一座160平方米的畜圈,解决该户的牲畜存栏管理难的问题。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扶贫攻坚工作的结合开展,一来有效推动扶贫边缘户的小康步伐,激励扶贫边缘户的积极向上思想。为2020年全面进入小看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二来以实际行动帮扶助困,带动广大牧民群众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力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