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2016年第一批公务员遴选工作
2016年05月31日 11:24: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县直单位对13个乡镇遴选(选调)工作人员24名。其中: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事业工作人员9名。

此次遴选(选调)工作,对我县乡镇公务员(工作人员)增加了经历业绩评价。经历业绩评价是按照地区《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由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征询各遴选单位并结合各遴选岗位的实际,统一规范。主要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工作业绩强调年度考核、表彰奖励等情况。在考生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提供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对考生经历业绩进行评价,评价遵循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此次遴选工作现已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