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德萨小学开展教育宣传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6:22:26      来源:安多县德萨小学    
0

23.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创建学校安全、卫生、交通、校园的建设,培育优良校风,优化育人环境,安多县德萨小学进行了以下教育宣传知识:

一、创建卫生校园的主题创优美环境,建和谐校园。

二、创建交通安全的主题培育优良校风,提倡安全方面的知识,提升学生安全知识,进一步构建安全校园。

三、创建学校文明卫生校园活动的主题着力解决校园环境、寝室、教室卫生脏、乱、差现象,全方位创建文明卫生校园。加大卫生环境整治力度,消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干净整洁;是加强校园美化、亮化,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