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玛乡驻四村工作队看望村委会主任
2016年05月27日 16:22:26      来源:安多县多玛乡    
0

24.png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20日上午9点,安多县多玛乡驻四村工作队队长次珍同志带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会书记古多,“双联户”组长益西,看望病重的村委会主任加央多吉。

加央多吉一家有6口人,劳动力只有3人。看到驻村工作队一行时,加央多吉连忙起身迎接。当大家坐下来之后,加央多吉一直拿着一本本子。加央多吉的听力,已经受损严重,完全失去了听觉。与加央多吉的交谈,只能通过文字书写来完成。

同时,加央多吉的岳父也病倒了。目前,正在县医院住院。加央多吉本身患病,再加上岳父病倒,突然而来的双重打击让这一家在经济上承受了极大的压力。

面对加央多吉家的困难,驻村工作队保证将他们家的情况在乡政府反应一下,争取为加央多吉家解决一些经济上的困难。

由于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在资金方面也有一定的困难。最后,只能暂时先资助加央多吉300元,以表心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