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办学习自治区十届四次人大会议精神
2016年05月27日 16:22:25      来源:安多县人大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26日下午3:30,安多县人大办在县人大办公室再一次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届四次人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同志主持,全体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在本次学习会议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才旺塔加同志再一次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自治区人大会议的精神,要求县人大所有工作人员在2016年的工作中以自治区人大会议精神作为准则,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认真履行好人大的监督职责,按照今年的人大工作计划做好今年的各项人大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使县人大全体工作人员再一次加深了对自治区人大会议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人大“认真履职、为国尽忠”的信念。为下一步开展人大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点明了重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