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办再次开展人大业务培训
2016年05月27日 16:22:25      来源:安多县人大办    
0

本网消息 针对目前人大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从其他部门抽调的对人大工作业务不是很熟悉的这一特殊情况,2016年5月27日上午09:30,安多县人大办再次在人大办公室对所有工作人员再一次进行了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同志主持,全体人大办工作人员参加。

多布杰副主任在本次培训会议上主要对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下几点内容:1、在《宪法》和《选举法》的框架内,人大办工作人员该如何开展工作。

2、在处理和答复人大代表的意见时,应注意的程序和格式。

3、在组织筹办每年人民代表大会时应注意的程序和细节问题。

4、强调了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本身应加强关于人大的业务知识的学习,要与时俱进。

5、针对此次换届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以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使县人大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有较大的提高,掌握了许多以前不懂得业务知识,有利于人大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的成长,为下一步县人大办公室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