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水利局检查工程项目点
2016年05月27日 16:22:25      来源:安多县水利局    
0

本网消息 为加快水利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保质保量的完成2016年在建工程。5月25日,安多县水利局利用一天时间对所有在建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1、2015年牧区水利重点县工程一标段(四川泸州市建设工程公司)2、2015年牧区水利重点县工程二标段(四川鼎好水电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水生态补偿奖励机制试点工程(四川省泸州志远建筑公司)4、三期防洪堤工程(四川省富顺县富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在检查过程中水利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督促各施工单位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质量控制,落实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检查了五大员上岗情况,强调了要在赶进度的同时加强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步推进。迅速掀起全线工程施工高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