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信访局召开信访事项联网业务培训会
2016年05月26日 16:08:41      来源:安多县信访局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地两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我县信访局于2016年5月24日,对住建局、人社局等15家信访重点联席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召开信访事项联网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信访局向住建局、人社局等15家信访重点联席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发放《各级部门(责任单位)对信访事项处理结果录入答复意见书使用说明》和《信访系统使用说明》,仔细讲解信访系统的功能和信访系统联网操作办法,并分发密钥。信访局局长扎西巴珠强调:1.县(直)成员单位负责人要认识到密钥的机密性和重要性,认真保管好密钥,更要对此次信访事项联网业务引起足够的重视。2.必须安排专人负责受理网上信访信息工作,切实使用好、发挥好信访系统的作用,做到熟悉软件、熟悉操作,及时处理、及时回应。

通过此次信访事项联网业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自治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作用,规范县(直)成员单位对网上信访受理、办理、答复、督办等程序,为推进我县信访工作网络化,实现与全国信访系统同步奠定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