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领导到滩堆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5月12日 16:33:51      来源:安多县纪检委    
0

15.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2018年底前,我县滩堆乡109户贫困户脱贫“销号”、401人贫困群众脱贫“越线”、全乡脱贫“摘帽”,2016年5月11日,县纪检委边巴旺堆、萍娟带领县扶贫办达瓦同志和扎西曲宗同志一行莅临滩堆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以查、看、听等方式,认真检查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各项责任书签订情况、贫困户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基本符合上级要求,但存在几个问题需整改落实并上报有关部门,需整改的有:制度需要上墙并进一步规范。县级下发文件翻译成藏文下发至村委会。“九个一批”与“五个一批”表数据需进一步核实等。

最后,边巴旺堆同志指出:精准识别扶贫对象、仔细摸清贫困底细,才能做到精准扶贫、早脱穷根。驻村工作队要准确掌握贫困人口的数量、分布、状况,建档立卡,分类指导。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落实公示制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及时调查处理群众申诉投诉意见,确保程序公开、办法公正、结果公平。

为了能够以上的县级检查验收整改意见落实到位,滩堆乡扶贫专干及驻村工作队对以上提出的一件进行了一一整改,使精准扶贫工作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