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召开“精准扶贫”群众大会
2016年05月10日 16:28:38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46.png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9日上午,我县雁石坪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了“精准扶贫”专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县人大办副主任雁石坪镇党委书记占堆、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牧民群众、共计420余人。

会议首先由政府副镇长拉巴同志对2015年下半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扶贫工作。

其次由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讲解了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他指出想要“脱贫”首先一定要克服群众“等、靠、要”的懒惰思想,在这方面雁石坪镇拟出台了“雁石坪镇贫困户管理办法”,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定要高度重视,协同镇党委政府一起引导贫困户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对于个别懒惰、松散的贫困户将送至派出所进行矫治。另外还要根据“九个一批”的贫困识别方法做好贫困对象的精准识别,确保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到家。并强调雁石坪镇目前有青藏高等级公路、雁石坪镇特色小城镇建设、铁路养护、沙场、石场等多项劳务输出市场,我们一定要呼吁镇上所有贫困户最大限度地将贫困户中的劳力投入到上述劳动市场中、为大家创造更多的现金收入。

此次会议雁石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会中对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为雁石坪镇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