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导莅临安多县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5月10日 15:56: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4日,自治区坚参副主席和多杰热登副专员带队的检查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下午,坚参副主席一行在县委书记熊川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的陪同下,轻车简从、马不停蹄抵达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首先,由脱贫攻坚指挥部主任白玉成向坚参副主席一行介绍我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办公室配备、各类规章制度及挂图作战含义等。在参观我县13个乡镇区域分布图后,坚参副主席亲切的和我县顾问组两名成员详细交谈精准扶贫工作经验,并详细询问了在下乡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贫困户一户一档的户表、签订脱贫目标责任书、异地搬迁设计户型和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一针见血点出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瑕疵。坚参副主席向我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需详细统计边界上的贫困户数量;二是需征询贫困户在易地搬迁中有无自愿搬到安多边界内的牧户;三是需结合我县牧业发展状况,咨询边界牧户有何需求建议,切实做到扶贫工作不漏一人一户。我县并承诺严格按照坚参副主席指示和检查组要求及时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各类规划。最后,检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精准扶贫制定的各类规章制度和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

通过,检查调研组对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检查指导,为我们点出了存在不足,让我们及时发现了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同时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