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03日 17:48:08      来源:安多县扎仁镇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全镇农牧民群众能在2020年与全国、区、地、县一同实现小康社会。4月29日,我县扎仁镇组织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达瓦巴珠同志主持,各村(社区)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镇直各单位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达瓦巴珠同志就如何围绕“五看”标准”“七进七不进”要求确定贫困户,如何依托四种资源申报产业项目,如何按照“九个一批”制定脱贫措施等对近期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结合当前实际和上级各项要求,对下一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驻村队要加强宣传引导,按照扶贫先扶治、治贫先治愚的要求,做好贫困户教育引导,切实达到“要求扶贫”向“我要脱贫”的转变。二是做好异地搬迁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项目建设中。三是做好产业扶持项目实施,各驻村队、村委会要教育引导有劳力的贫困户参与投工,确保每个产业项目的实施都有群众参与其中。四是各村要结合本村当前存在的不足和突显的一些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制度加以解决,尤其要把异地搬迁、产业扶持项目实施中后期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谋划、提前制定措施,并写入村规民约进性约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