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03日 16:15:47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34.png

本网消息 2016年4月29日下午,我县帮爱乡政府组织召开讨论2016年贫困户牲畜扶持工作、此次参会人员由乡政府乡长布洛桑同志、人大主席扎西罗布同志、农科服务中心主任才仁达嘎同志、各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班子、经济合作组织经理等共20人。

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布洛桑同志主持,首先由乡长布洛桑同志公布各村的牲畜数据并认真听取各村“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对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与村两委板子进行商讨1、如何脱贫致富;2、一定要转变等靠要思想;3、致富奔小康。

二是各村要落实好细节的工作,不能将扶持的牲畜进行宰杀或买卖。

三是村干部与联户长要在牧民面前起到带头先锋模范作用,村“两委”班子在村民面前要提高树立威信,

最后乡长强调:今年全乡扶贫工作中村“两委”班子要监督到位、发挥好自己的职责职能,解决落实群众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