滩堆乡召开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思想教育会
2016年04月27日 16:26:36      来源:安多县滩堆乡    
0

37.png

本网消息 4月25日,我县滩堆乡组织召开全乡精准扶贫对象户思想教育暨责任书签订大会。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共有1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安多县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组成的法制宣传组和在乡群众中威信高、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亲历新旧西藏的老干部对扶贫户进行了法制宣传、新旧西藏对比和靠双手发家致富的思想教育,会议由乡党委主要领导主持。

会上,乡党委主要领导紧扣“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认真传达了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及任务等,并强调了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扶贫专干人员传达了藏文版《扶贫工作宣传手册》、《滩堆乡精准扶贫工作目标责任书》、《滩堆乡精准扶贫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内容。滩堆乡解聘老干部白多同志从自己的亲生经历,生动讲述了旧西藏的落后残酷和新西藏的和谐发展,要求贫困户抓住大好时期,常怀对党的感激之情,尽早消除“等 靠 要”的思想,牢固树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积极观念,真正做到靠双手发家致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