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顺利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
2016年04月20日 11:45: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4月17日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的易地搬迁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于4月18日上午,召开了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会议主要对全县易地搬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保证在5月1日我县易地搬迁项目全面动工。参加会议的有县委书记熊川同志和在家的县级领导及扶贫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共70人。由县委书记熊川同志主持。

会上,主管扶贫副县长多扎同志代表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汇报了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易地搬迁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部门沟通、工作落实,确保我县易地搬迁工作提前一年全面落地。

随后,县委书记熊川对我县“十三五”时期易地搬迁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易地搬迁按照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在5月1日要全面启动,时间已不足,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增强沟通,合力攻坚,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工作大格局,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今年我县易地搬迁293人,结合因地制宜、生产生活,以牧业为主,重点让贫困户做“四个老板梦”,实现脱贫。把雁石坪镇、帕那镇、扎仁镇列为重点搬迁对象,树立只能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坚决打赢易地搬迁第一仗,为加大每一批人数奠定基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提前做好今后每一年易地搬迁的方案计划,把产业扶持、转移就业相结合,确保能搬出去的“有经营、有租金、有收入”。各乡镇也要为今后易地搬迁提前做好新建点选址等。并要求各职能部门有项目和用工要优先考虑扶贫。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