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换届办开展乡(镇)党代预备人选政审工作
2016年04月12日 18:22:10      来源:安多县换届办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开始,安多县纪检委和县国保大队根据13个乡(镇)提交的第九届党代预备人选名单进行政审工作。

在政审过程中,县纪检委、国保大队主要领导按照换届选举总体要求,以采取公示宣布、个别谈话、查看档案、接受群众来信等措施,全面审查党代预备人选的基本条件是否符合党代换届要求。这次审查的主要内容为: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能否是非分明、政治立场是否坚定。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是否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能否密切联系群众,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党组织的交给任务,并积极如实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受到群众的拥护等。

政审工作的开展为我县新一届乡(镇)级党代预备人选的素质和能力上进一步了解、净化,能够做到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提高代表人选的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