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换届办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2016年04月12日 18:22:10      来源:安多县换届办    
0

本网消息 4日10下午,安多县换届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换届各职能部门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学习传达地区换届办下发的《西藏自治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及《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导读与释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换届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把握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重要环节等。

最后,张建华同志强调,换届相关工作人员及各职能部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我县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安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