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曲乡核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数据
2016年04月11日 15:33:29      来源:安多县扎曲乡    
0

12.png

本网消息 近期,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驻乡联系点领导高部长亲自带领扎曲乡党委书记德吉曲珍和乡人民政府乡长董廷凯、乡精准扶贫专职人员多吉次仁前往康色梅张日村召开精准扶贫精准对象回头看会议。

此次会议有四项议程。高部长亲自召集乡党委书记和政府乡长还有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到村综合办公室讲解相关精准扶贫政策。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工作。初步选定扶贫户23户。召开群众大会,乡党委书记德吉曲珍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一一讲解了选户标准,因残、因学、因无牲畜、因经济条件十分艰苦,无人照看等这些作为这次贫困选户的标准。村两委班子和乡党委政府还有驻村工作队员把经过审核的已选23户宣布给牧民群众,让每一户知道选了谁、为什么选这户。让牧民群众真正明白精准扶贫政策,每个牧民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了解的一清二楚。驻村工作队准备了两个办公室,村综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两个办公室作为牧民谈话室。四村的73户按顺序叫到谈话室谈话,给每户再次讲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一户一户面对面谈话收集群众意见,如果没有意见到驻村工作队那里签字画押。收集意见整整用了3个半小时,最后总结群众对2户有意见,其余21户干群评选一致。对有意见的2户进行换户工作。群众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从新评选生活条件紧挨21户的2户。最后再次召开群众大会宣布最终评选贫困户结果。问群众有没有意见,四村群众异口同声的说没有意见并举双手赞成此次评选贫困户工作。

经过一天的认真仔细评选精准扶贫工作在干群的努力、审核、确认、公平公正下打下完美的句号。给四村群众下一步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