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换届办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
2016年04月08日 13:33:40      来源:安多县换届办    
0

本网消息 安多县为扎实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县委书记熊川带队、纪检委书记卫色、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以及县委组织部、纪检委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利用15天的时间深入到各乡(镇),集中人员、集中时间,结合乡镇领导班子职数,开展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全额定向推荐考核工作。

考察组在干部考察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召开民主测评大会、发放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开展个别谈话、开展民主评议等方式,全面考察各乡镇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能力、工作胜任程度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严格遵守干部考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扎实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接受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到目前,安多县已全面完成了各乡镇领导班子全额定向推荐考核工作,形成了乡(镇)领导班子人选考核意见,为县委换届人事研究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