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2016年04月08日 13:33:39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本网消息 4月1日上午,安多县帕那镇在镇人大主席格桑次仁主持下,召开了帕那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43人,实到33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对副镇长候选人扎西达瓦同志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介绍,提交大会充分酝酿。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工作人员对投票箱向大会进行了开箱验证后,向大会代表分发了统一制作的选票。

经过总监票人、计票人的快速工作,报告主席团,实发选票33张,收回33张。其中,有效票33张,无效票0张。扎西达瓦同志得赞成票33张。主持人宣布:根据选举法的规定,扎西达瓦同志以全票通过,当选为帕那镇副镇长。会上立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并纷纷献上哈达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