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尼乡冉日龙村召开精准扶贫表决会议
2016年04月07日 16:07:26      来源:安多县岗尼乡    
0

28.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驻岗尼乡县级领导才扎、岗尼乡政府乡长罗文寒及扶贫工作人员一行到5村召开精准扶贫表决会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村46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岗尼乡驻乡县级领导才扎向参会的群众传达了上级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把扶贫攻坚任务的命令传达到每个参会群众当中。他要    求该村“村两委”班子要做好各阶层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提供最准确的家庭情况,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理念,切实让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纳入到精准扶贫的对象,让其余群众心服口服的支持扶贫攻坚工作。同时还强调牧民群众要解放思想,利用自己的双手和头脑摘掉贫困的帽子。

会议最后,全村牧民群众举手表决该村选出的十户精准扶贫户,经举手表决全村46家牧户对选出的精准扶贫对象无意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