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热堆到安多县措玛乡观摩精准扶贫现场交流会
2016年04月06日 12:15:48      来源:安多县措玛乡    
0


本网消息 3月26日上午,在地委副专员多吉热堆同志带队及县委书记熊川、政府县长扎西平措陪同下的一行30人,对安多县措玛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牧业产业发展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观摩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对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观摩总结会上,地委副专员多吉热堆同志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地委副专员多热堆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的工作成绩,并对措玛乡一户一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县乡、各单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找到差距、找准问题,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并就下一步推进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产业扶贫,变“输血”为“造血”。三要抓好干部下乡精准扶贫,变“漫灌”为“滴灌”。四要转变思路,提升扶贫效果。要有创新思维,要招财引智,要攥紧拳头出击,变劣势为优势。五要实施全方位扶贫,坚决打胜扶贫攻坚战。政府县长扎西平措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合力,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见实效。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