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曲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16年03月30日 16:42:58      来源:安多县扎曲乡    
0

本网消息 为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3月28日,安多县扎曲乡全体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及群众代表共180多人在乡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乡党委书记德吉曲珍在升旗仪式上强调了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重大意义。

全乡牧民群众在这一天悬挂国旗,放眼望去,红旗招展,此时此刻扎曲乡挨家挨户将崭新的五星红旗高高悬挂在屋顶、门窗上,共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到来。乡党委政府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校的全体师生及乡周边的牧民群众赶往一村村委会进行观看新旧对比图片展,由一村驻村工作队进行详细讲解新旧图片内容。牧民群众以各种方式共同庆祝3.28这一伟大节日,纷纷唱响了歌颂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民主改革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更加坚定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和周边的牧民群众一起召开座谈会,邀请三老人员现身说法,回顾旧西藏的苦,畅谈新西藏的甜。一起跳锅庄庆祝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展示了“平安、和谐、幸福”的扎曲新生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